管你是谁

不酷,很黄

可是如果是李马克的话,我好像愿意放弃我一直向往的那种独居惬意孤独到老的生活。
如果是李马克的话,如果我能牵到他带着些许茧的手,我想我就再也不会放开了。
如果是李马克的话,如果我可以盯着他圆圆的眼睛感受他的温柔,我就愿意遮上他世间最美的眼睛然后踮起脚给他一个吻。
如果是李马克的话,如果我可以靠在他宽厚的肩膀,我或许愿意结婚生孩子忍受那种疼痛和风险,做所有一切我不喜欢的家务,成为我最不喜欢的那种女性,围着他转。
我最鄙夷的那种生活,但是好像为了他没有什么是我做不了的。
我可能是失心疯了。
我的原则在李马克老师这里是不存在的。
要多积点德。不要看爆料。人生太艰难了,一天到晚累的要死,就让我接受南韩小爱豆完美到不真实的人设吧,我只想zqsg地追星,不要阻拦我。
只有这样,李马克才是我的李马克,李敏亨才是这个世界上活着的李敏亨。
feat:最近糟心事儿太多了,有私生问我买不买料,我又在非自愿的情况下知道一些不知真假的东西,太累了。人设每一个是真的这事儿我知道,明明白白地知道,但这话我只讲最后一遍。分班以后事儿多到爆炸了,我如果再不能zqsg地接受南韩小男生们美好的人设,我大概就疯了。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