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你是谁

不酷,很黄

月色与雪色之间,你是第三种绝色。
以前一直觉得这句话挺俗的,虽然是余光中先生的佳作,但是或许因为被滥用了,导致我有点抵触心理。今晚走在高三下晚自习回家的路上,听着〈BODY〉,耳边环绕的全是宋旻浩的低音,突然电话响起来,看着手机屏幕亮起,屏保上mino的眼睛深邃的像是从另一个世界看来,仿佛所有高三的一切纷扰都不复存在,突然一瞬间理解了“你是第三种绝色”。
最近和男朋友分手了。原因是他看不惯我饭爱豆,我看不惯他太矫情。说来也奇怪,他明明是责备我闹起脾气来不讲理来着,我倒是也嫌弃他矫情了。
高三时间是真的紧,压力是真的大,但是时间也是真的还没充分利用,也没有完全努力,恨自己,不想比别人差。我从一个事事都想比别人好的人变成了追赶者。
唉。高三哇。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