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你是谁

不酷,很黄

2016/1016
其实这两天蛮迷茫的。
想把干扰自己的东西都去掉。
我已经告诉自己single is simple double is trouble,但是被刺激到了啊,心思就不在学习上了。
我想告诉自己我一直是那个酷盖,找不到爱的人我就愿意一直安静的走,从这个安静的小镇走到下个喧闹的城市,从不为红绿灯停留。
而且心里面有能量的。你看啊,陈伟霆他沉寂了那么多年现在终于得到了机会,他很努力工作,他带着爱去面对他做的一切事物。
赵嘉敏现在不再拥有偶像光环,她孤身一人,勇敢而坚韧地开始了她在中央戏剧学院的生涯,而这是她以前长达四年的拼搏换来的。
exo,我的所有小哥哥们,每天睡不够,呈现最好的一面给饭,lay已经晕倒了两次了,可他们是眼睛里只有下一座山峰和劳尔的傻瓜哥哥。
aimer,村上春树,这在我眼里是更加形而上的存在,所以我不用再去评价他们,我只是希望自己在真正遇到一个让我感觉自己的生活有了提高的人之前,安安静静当一个酷盖,专心地看自己眼前的山峰。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