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你是谁

不酷,很黄

今天是没啥效率的一天。
主要是因为昨晚没定闹钟所以今天10点才起床,我有个坏习惯真的要改了,一旦晚起一天基本荒废,还是要调整心态。
好消息是今天摄入还是没有超过1000卡,只吃了一顿,虽然多了点但晚上忍住了馋只点了一杯冰美式。p1是健身完,p2是这辈子都不可能整齐的书桌了,p3是一直在听的南八,这首歌好好听,喜欢他的性格,和我重合度太高了,当然他本人的魅力程度也相当高。
明天中午一定要喝啤酒。禁酒令被下太久了,差点就疯了。
最近在家里越来越喜欢穿着一件吊带晃来晃去,结果因为这件事被骂了,因为我今天穿着吊带去接外卖。心情不太好,但是毕竟提醒我也是有道理的,还是改吧。下次我一定穿得像爱斯基摩人一样接外卖。
买了腰封健身腰会不会更瘦啊。
接下来改数学,写摘抄,整理大题,有时间了把文案抄完。争取12点前睡。
p4是一个傻小子。抓拍的还不错。

评论

热度(1)